close

1979這數字最近有些熱門,
六福村推出30同慶活動,凡1979年出生者在5/31前皆可免費入園一遊。
簡單說,六福村也已經30歲了,
走過30個年頭還稱霸遊樂園界也算是很值得驕傲,
更何況現在還跟另外兩個合稱"369",也就是並列台灣北中南遊樂園龍頭,
這種我說自己是第二,沒人敢說第一的地位還真的是好威阿。
剛才為了證實六福村確實是老大哥,<===我這麼用心可以給我VIP嗎?
還估了一下九族跟劍湖山的歷史,如果官方網站所言屬實的話,
九族是從1982歷經4年創建完成,劍湖山則是1990開幕,
怎麼比都還是六福村歷史悠久阿,喊妳一聲老大哥真是當之無愧。



說了這麼久,1979聽來也好熟悉,
一細想,才發想原來本人有沒有這麼巧剛好是1979年出生,
所以,我也很巧的符合『免費入園』好康大招待活動,
實在太誘惑人,免費入園可是比3年前用『兩人同行一人免費』還划算,
雖然膽小如我根本不敢玩什麼鬼大怒神,海盜船就可以把我逼吐了,
去到六福村就跟餓了兩天都已經餓過頭還衝去吃到飽一樣虛有其表,
(台語說什麼沒那個屁股就別吃瀉藥就是在說我,但我吃瀉藥關妳什麼事?)
可是畢竟我對於優惠、特賣、折扣等等向來都是乖乖投降,(詳情看這裡)
我哪能這麼樣不經思考就放過簡直是衝著我來的免費招待呢?



不過不是我要抱怨,六福村這一招真的很狠,是在逼我承認30歲就是了,
難道就不能美化一番,好歹寫個"即將"30之類的稍微緩衝一下嗎?
我一點也不想知道本人30歲的事實阿,老大哥阿妳何必苦苦相逼?
但要是為了獲得免費好康,就算要說我是男人我都甘之如飴,
被當做男人也比被全天下知道我是老女人來得容易接受,
我可以向六福村要求精神損失賠償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