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電話回去,想說過了中午爸媽也吃完飯,差不多準備要休息了,

這時候撥媽媽的手機,也許會是躺在沙發上昏昏欲睡的爸爸接的。

我就是希望是江爸爸來接電話。

 

事與願違,聽到媽媽的聲音,

當下馬上判斷我的請求肯定不太容易達成,至少要跟媽媽凹一陣子,

所以為了不浪費時間&電話錢,稍微問候就接著進入正題。

我跟媽媽說,這趟去澳門,她們要不要幫忙出飯店錢?

江媽媽完全不想跟我鬧著玩,用了兩個理由回絕我:

1.我沒幫他們出錢就已經很不孝順,還要她們出錢真是大不孝;

2.我有在工作賺錢,而她們兩老是在靠退休金過活(同時還要養QUQU)。

關於1.,我很快反駁,我可是為了陪她們所以才要去澳門,這樣才叫孝順,

至於2.我是沒說出口,但心裡很想大叫爸的退休金比我賺得還要多阿~

 

不過多說沒用,感覺江媽媽心意已決,落下一句她要去洗碗後就想打發我。

還能怎樣,既然從媽媽那邊凹不到免費的飯店,<===6月飛澳門真的好貴!

當下決定山不轉路轉,飯店錢我自己出,但是在當地的花費希望爸能請客,

反正屆時我們大家都在澳門,

只要當女兒的想耍賴,媽媽再怎麼生氣,爸爸還是會大方灑錢,

我也不要求大富大貴,只是希望爸媽也稍微對我好一點而已~

 

不過有時候主的安排真是令人難以預料,

到了快下班時,媽媽又打來,說江爸爸已經同意要幫我們出飯店錢,

因為她的二女兒長期在人家家裡打擾又受人家照顧,多少要回饋一下大師兄,

所以我連帶沾光可以免了飯店錢,只是要記得訂可以3個人睡的房間就是了。

《3個人?當然是包含QUQU將,我們一家要在澳門團聚了。!》

 

然後,受到爸爸的感召,實在是萬分感動,

《這時候就算爸爸說要我嘉義台北每天通勤我也願意阿,只是我爸還沒瘋》

所以接下來爸爸在電話那頭要我幫忙找一下台東的飯店(還要求要好的),

當人家女兒的一定要兩肋插刀義不容辭的完成任務。

江爸爸想要住住看台東最新的飯店,雖然是比其他貴了一點,

不過看在她老人家願意拿退休金幫我出飯店錢的份上,<===拿人手短阿

女兒刷卡讓她們去台東住一晚好的也是應該,反正付錢也是下個月的事,

至於之後還要幫爸媽辦簽證費用,

這種小錢哪有可能讓爸媽負擔,自然也是當女兒的要包辦。

 

然而冷靜下來算一算,發現這樣加一加差不多跟一個人的飯店錢相等,

換言之,我一點賺頭也沒有,還提前花了一筆,

看來到時候在澳門的花費一定要從爸媽身上撈回來了,

不然...晚上打給江大姊跟姊夫募款一下也行。

《還是來個擁抱募款的活動???誰要抱我???》

 

 

 

題外話來一下:

昨天在找尋便宜機票時,發現澳門航空在舉辦與澳門街牌合照的活動

像這種不需要衝人氣的活動很合我的味,<===對,因為我沒朋友

而且去年我們跟澳門街牌也的確有不少相片,所以不假思索一定要參加,

只是她的條件是說要同一人,所以我們家小甫跟村哥的相片不被錄取...

 

到那兒都找著要合照

在此為了彌補小甫跟村哥,特地po出來讓大家看看,

人家她們也是千里迢迢到澳門走一遭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