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QU的一句話,成了我每天不得不寫的動力。

 

那天,在香港,不曉得聊到什麼,QUQU說我的blog她每天收看,

但是我六日不寫,她的六日就會無聊。

 

我可以理解離鄉背井的孤單,當初人在淡水實習,也是一份孤獨,

總是希望有熟悉的什麼,在我轉身時可以依靠。

所以QUQU的話,在我心裡碰撞,星火一觸即發,

如果我是妹妹在寂寥時還會想要找尋的力量,那我就該承擔。

《好啦,其實也沒這麼偉大,只是不想讓妹妹失望而已~》

 

雖然,我的文筆老是被QUQU嫌棄,很白話我知道,

大師兄也說是該轉型的時候了,老是閒話家常看久了也無趣,

也許乏味的人生,我盡量敘述,盡量往不同的方向發展,

在還未找到新風格之前,就請QUQU忍耐著看,每個字,都有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