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6。值得記錄的一天。 

 

星期五,回嘉義。

爸媽還在雲林菜市場忙碌著,沒空來接我,

其實我夠大(老)了,早就可以自己搭BRT回到市區,

但江爸媽真的很愛小孩,總是不辭辛勞的往返高鐵接駁我們這些孩子,

不管多早多晚,爸爸都會開20mins的車到高鐵站迎接,無一例外。

 

從高鐵站準備回家(還好有BRT).jpg

無奈這個早晨她們實在分身乏術,加上我回到嘉義的時間太早,

所以說好就讓我自己搭BRT。《媽媽在電話那頭一直很不放心的問我會搭嗎?!》

既然不趕時間,當然要好整以暇的在mos補充體力,

因為大師兄出差高雄,一定要自立自強,所以點了mos1號餐狂嗑,

畢竟我身上可是背負著上回從HK帶回來的禮物們,以及QU將重達11kg的行李。

只是凡坐車一定暈車,真是夠了,有沒有人可以根治我!!!

 

晚餐是大師兄帶來的烤雞.jpg 

下午大師兄風塵僕僕從高雄趕回嘉義,還帶著21世紀的烤雞當伴手禮,

江媽媽大喜,晚餐有著落了,完全幫了不愛煮飯的江媽媽一個大忙。

烤雞明明看來很小一隻,可是怎麼吃都吃不完,4個人的食量不敵一隻雞,

還請大師兄別介意,絕對不是不捧場,而是我們家沒有人腸胃是正常的。

忘了說,還有pasadena的好吃麵包也是伴手禮,

可是江爸媽吃什麼都覺得好吃,她們真的品嚐得出來有什麼不同嗎?。

 

因為是禮拜五,晚上還要回雲林幫忙,這是既定行程。

《只是我忘了,還跟BLUE約吃飯......,當然取消了......》

姊姊跟姊夫也一起回來,邊工作邊和家人閒聊,是最幸福的事,

姊姊工作不順,姊夫工作太忙,大家都有自己的困擾,

家人可以做什麼?唯一的功用就是聆聽,然後一起罵,這樣有沒有好過一點?

每次回去菜市場,都會偷偷紅眼眶,

看到爸媽的辛苦,叔叔的一輩子,還有阿嬤曾經的身影,

永遠,  捨  不  得。

回斗南幫忙.jpg

 

不過忙歸忙,玩性還是不減,

先是帶著初來乍到的大師兄參觀環境,諾大的冰庫根本是拿來炫耀用的,

《小時候的冰庫有種討厭的味道,現在反而有些懷念》

滿坑滿谷的蔬菜,大師兄怕不敬,我只怕有蟲,

先學會認識蔬菜,還要認明產地,這個遊戲引來觀者的笑聲,

我們簡直就是溫室花朵,多來幾次應該會功力大增吧。<===希望啦!

忙碌之後的小娛樂(好啦,其實我們只是在一旁湊熱鬧).jpg  

 

江爸媽再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