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中午參加熊小姐的文定,當時沒什麼太多感觸,對於結婚這件事,

我一直覺得那會是跟我一輩子無緣的過程/情境/事件/決策(?),

不管怎麼說,看別人結婚很幸福,但這不是照樣造句,不是換個主詞就成立,

所以我始終不認為有一天我會成為婚禮的主角。

 

後來,偷偷瞄了凱先生的BLOG,有幾篇寫到結婚這件事,很低調的,

在個人分類下開闢了婚禮專區,沒有舖張的情節,沒有詳細的起承轉合,

決定結婚、挑婚紗公司、選戒指、文定當天...

看來比較像是中年男子如實地記錄著他的生活,這般自然。

《不過還是被發現,在網誌的左下角有倒數計時器,小小的昭告著。》

 

但我卻感動得幾乎掉淚,

甚至開始幻想,如果有人也認真的描繪我們的愛情,之後是不是會不一樣?

 

突然想到前幾天同事們聊天,大家興致勃勃的討論「如果我結婚」。

《同事都是人妻,所以這個話題圍繞著我...》

玩假設遊戲很有趣,想像可以無限延伸,也不用在乎什麼鬼禁忌,

同事們完全沉浸在想像我結婚的模樣中,連我本人也跟著淪陷,

想像認識交往一個月後閃電結婚的衝動,<===同事認為我是會做這種事的人

結婚只要兩個人講好就好,成定局後才告知所有人,什麼儀式都別來煩我,

婚後不合離婚也沒關係的無所謂,有小孩當然是我的誰也別來搶。

到目前為止,我的信念還不會動搖,如果我結婚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