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嘉義。

 

媽媽一早打電話來,問我人在高鐵還是辦公室,

我回說過中午才會到。

 

媽媽繼續問大師兄有一起回來嗎?

《媽當然不是喊她大師兄,只是寫出名字也太明顯》

沒有,今天就我一個。我很懷疑媽媽這麼關心大師兄有沒有南下要幹嘛?!

那這次就不買冬瓜塊了,等大師兄跟妳一起回來再買喔~

《聽起來很像是疑問句,實際上是肯定句,我懂我媽的邏輯》

好阿,沒關係,有空再買就好。

 

阿妳有想吃什麼菜?媽媽終於記得問了,這可是每次不可遺漏的話題。

沒有,妳們煮妳們愛吃的,不用管我,不要特別為我煮什麼。

說真的,我很害怕人家說"我做的都是為妳",壓力好大。

但媽媽好像被聲控了一樣,繼續問看是要苦瓜還是什麼菜,劈哩啪啦,

通常第一選項會是我的答案。那就苦瓜好了,其他就煮妳們愛吃的就好。

再次重申,真的會怕整桌都是我愛的菜,這樣我會難以承受。

 

電話結束在媽媽轉身跟爸爸說要去買排骨燉苦瓜的聲音中。 

 

不過阿,江媽媽居然先問大師兄有沒有要一起回去,而不是先問我要吃什麼,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買冬瓜塊給大師兄有比親生女兒來得重要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