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也許很快就會世界末日。妳會擔心害怕嗎?

 

那天看康熙,以前都覺得笑完就沒了,小s的任務好像就是把觀眾逗得樂開懷,

現在長大了點,比較能夠靜下心體會(有些)話中的真諦。

 

在世界末日之前,我們不會分手。柯佳嬿是這麼說的。

這麼說來,世界末日也許眨眼就到,也許在某個轉角突如其來的遇見,

我們是不是要先有點心理準備?

 

妳在世界末日之前,有沒有什麼非要完成不可的心願?

偶爾停下腳步,細細回想自己的人生,會嘆息?會感慨?還是會釋懷?

那天晚上我向妳提到,有些人很有生活重心:老公、小孩、攝影、旅遊、考試...

而我,還在尋覓、還在一片不知所措中迷失,

沒有重心,只有工作/休息,一條短斜線簡單區分我的歲月、我的人生、我的世界,

工作/休息/工作/休息/工作/休息/...,只是一個看不見底的循環,

毫無值得歌頌的環節,但我不想以這種枯燥的形態迎接世界末日。 

 

要做哪些變化呢?

專心想著要讓自己更好,就不會害怕世界末日,

妳在身邊,就不會害怕,

活在有愛的世界,就不會害怕,

坦然面對內心孤獨與外在寂寞,就不會害怕,

找到重心更有意義的存在,就不會害怕,

緊緊握住我的手,就不會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