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吃晚餐,第一天。

 

要下班前,大師兄的同事追問我們的晚餐是什麼,

大師兄告訴大家我不吃晚餐,因為我要減肥。

果然引起同事們譁然,議論我都這麼瘦了幹嘛還減肥,雜七雜八討論著,

這種反應實在很有趣,

不知道如果大師兄說她不吃晚餐因為她要減肥,大家會不會頻點頭說妳終於想通了。

真有人這麼識大體的話,我一定跪下來感謝她的直言不諱,哈哈哈哈~

 

說到減肥,不免要提一下我家人,

印象中在我家好像還不曾聽過我之外的其他人有說過"減肥"或"要變瘦"之類的字眼,

按上面的邏輯推論下來,

感覺我家人應該都不胖才是,或是他們的身材離走樣的標準還有很長的路要努力。

《真的有人想要努力往走樣的標準邁進嗎?》

然而事實上除了江爸爸因為糖尿病突然瘦了很多,現在又是大帥哥一枚,

我們家其他人既沒有特別瘦也沒有看起來飄飄欲仙,而且腿都壯得不像話,

可是大家好像都頗能接受現況,偶爾想到才會把粗腿怪給遺傳,

只有我...被世俗的規範制約了,一直辛苦地活在汲汲追求瘦子的行列中,

甚至還煞有其事列入自己的心願清單<===只是放了這麼久還沒實現就是

難怪從小就覺得我跟家人格格不入,真正的江家人沒那麼庸俗阿。!!!

 

但其實現在我不是為了愛漂亮才立志非減到46kg不可,

主要還是因為最近膝蓋痛的頻率很常,每天唉唉叫又沒人理我很可憐,

邊看電視邊復健沒多久就被自己搞得很煩,都以默默放棄躺在床上耍賴收場,

所以想起醫生的愛的叮嚀,說是瘦一點膝蓋的負擔比較不會太重,也比較不會痛,

為了上演搶救膝蓋大作戰,本人決定就拿體重跟她拼了,有朝一日我要拿冠軍!

《哪裡來的冠軍?》

《獎品不會是雞排+珠珠奶茶一年份吧?...阿,好誘人,我被激發鬥志了...》

 

昨天正式開始作戰計畫,我要一步一步,謹慎地殲滅敵人。

1.不吃晚餐。餓了就喝杯湯或來點水果。

2.搖搖馬2回。回到家就要馬上行動,不然一躺到床上就又懶了。

3.仰臥起坐15下*5回。分次做比較不會叫苦連天,只是不曉得成效好不好。

4.一天一條芭娜娜。為了我的大便著想,吃點水果是應該的。

5.拜託嗨狗假日有空帶我出去玩。騎小摺到底會不會瘦有誰可以告訴我?

目前體重49.5kg,禮拜五運動過後再來量一次,

如果毫無動靜的話,我決定安排個時間去裝人工關節,然後開始變大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