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某天午餐同事極力與我分享秘密後,我個人一直對其中的神祕力量感到敬畏,

深深覺得這股來自天地宇宙的無比威力一定會顯靈發威,只要我夠虔誠的話。

 

以前都會想說我要減肥,我要少吃一點,我要再瘦個2kg,拼命用念力在控制體重,

原來這樣的想法大錯特錯,根本不符合秘密說的要正向想像的成功要訣,

難怪怎樣都瘦不下來,之前吃了幾天的蒟蒻麵也沒讓我食慾變小,毫無成效阿~

此後我懷抱強烈信念,每天醒來都想著我變瘦之後穿衣服會走路有風(因為太瘦),

走在路上大家都會歐漏我比志玲姊姊還要苗條,忍不住多看我幾眼,還想要簽名,

本來臃腫的大腿穿上牛仔褲後還有空間可以塞下小甫和村哥,塞大師兄也沒問題,

《大師兄在旁邊吶喊:塞我是要幹嘛?!》

每天持之以恆的跟自己講,睡前也不忘要複述一次以免隔天忘記,

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