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士小妞是我高中時期的國中學妹,BLUE也是,

原來身邊除了家人,還有這兩個交往10來年的好朋友,相差3年的好朋友。

 

那天和小妞相約吃飯(下下禮拜大師兄生日當天還有飯局,吃什麼好?),

交換彼此出國帶回來的禮物們(小妞去捷克,我們去馬靠,差好多...)。

小妞實在很有心,半年才聯絡一次還是把學姊我放在心裡,

前一天打電話,隔天就火速趕到火車站痴痴盼望還在加班走不開的我,

明知小妞因為多等了一小時在生氣還是硬要說話激怒她,<===賤嘴

完全惹毛小妞的後果就是我想吃什麼她都不肯,只好漫無目的的在補習街游走。

 

抓著小妞手腕拼命穿梭街巷內,好不容易在我們都要餓死前選定拉麵店,

為了補償我的遲到造成小妞不爽在心頭,我問小妞最近有沒有男朋友?

《『最近有沒有男朋友』怎麼聽起來怪怪的?最近沒有,明天就有了??

 

小妞說,她的大哥的老婆介紹她的弟弟的老婆的弟弟,<===沒錯,就是這麼複雜

聽得我都頭昏了,連忙說那很好阿,有沒有下文?

可惜問題出在對方很愛強人所難,<===怎麼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小妞都說了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那傢伙還是執意的要求小妞學英文、講電話,

真是越聽越靠腰,這男人實在是自私又可惡,不要也罷。!

 

既然現在空窗,那要不就讓很愛當媒人的學姊介紹一個給妳認識吧。

我推薦了說不停先生,馬上被大師兄打槍,

大師兄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阿!!!

ㄟ,其實說不停人不錯,就是太愛說不停。我急急忙忙澄清想法,希望小妞別誤解,

但是大師兄接著說:萬一,以後和小妞吃飯說不停也會一起來,這樣妳要嗎?

阿!!!好一個一語驚醒夢中人,光想到女生聚會說不停會滔滔不絕的場面,

當場馬上下跪求饒,連同本人的信用卡、提款卡密碼全都雙手奉上,

對不起我錯了,

下次我再也不會把說不停塞給別人,這種強迫行為很容易遭致現世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