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QUQU昨天的飛機,飛往法國。

展開一畢業就遊走大江南北完全不擔心後路還記得要買馬卡龍但被我念了一頓之旅。

《關於QUQU的行程,請參閱這兒。》

《仔細看過她的行程,除了凱旋門我跟法國還真不熟,算是兩個陌生人......》

《我已是陌生人了~MV裡的桂綸鎂實在很正,而且還越老越正

 

現在究竟還在機上調整時差或一隻腳已經踏上法國領土我也是一知半解,

畢竟法國離我太遙遠,我的心已經在前天跟著MESSI回到阿根廷了~

 

說到時差,忍不住想到國/高中時期的地理,忘記是哪個學期很愛考時差的觀念,

而且題目說有多複雜就有多複雜,像這題,看完也不知道從哪裡解起,

更慘的是,看完下面的解答,還是完全不曉得她們在說什麼!!!

《拜託誰來把它翻成國語,人聽得懂的國語~》

時差這種題目根本就是出來刁難人的,<===現實生活到底誰要算時差?飛行員嗎?

比背中國的鐵路有哪幾條、黃河流經哪幾個省份還要來得惹人厭,

在我的認知,時差就跟三角函數一樣,能解出來的人應該都可以去選總統了。

 

所以像之前看世足,明明我們這邊都是下班後的時間,怎麼南非還在大太陽,

不明究裡的總以為他們那邊好像是永晝,感覺去那邊玩到死都會覺得很划算,

後來某一天在跟大師兄叉賭時才突然恍然大悟,我們晚上她們白天這就是時差阿~

時差阿時差,就這麼不經意的出現,好像人生總會碰到個幾次,

簡直比3.5年沒聯絡的前男友卻在巷口遇到還要更頻繁的降臨在我生命中。

 

這又讓我想到本人生命中第一次跟時差相逢的時刻,其實發生在國小3.4年級左右。

那時候因為本人面臨人生頭一回生死交關,<===阿不就是割盲腸,緊張個屁?!

江爸媽也嚴陣以待,兩人輪流在醫院陪我(好一個家人情深,現在想到都會流淚),

不過江爸爸認為在醫院休養期間更要全力衝刺,<===衝刺什麼?!大隊接力嗎?!

所以每天都會去買新書送來醫院,在我換藥唉唉叫的同時也不能忘了吸收新知。

 

有天江爸爸拿來『環遊世界80天』,<===整個感覺很有深度有沒有?(沒有...)

初看以為江爸爸終於肯換換口味,讓我看一點除了字以外應該還有圖片的書,

結果是我錯估江爸爸的實力,以她那種高度,怎麼有可能會在書局選有圖片的書!

《所以我看不懂漫畫都要怪江爸爸沒有從小栽培我這方面的能力...》

《大學才在男朋友的指導下學會看"蠟筆小新",這就是活生生的老大徒傷悲阿~》

 

有點離題了,再繼續下去我可能會發表對小新作者離開我們深表遺憾。

或是大聊自從看懂漫畫後整個人深陷金田一的世界中,還想改行當偵探的心路歷程。

 

 

呼~先去大個便冷靜一下。

 

反正江爸爸送來『環遊世界80天』做為本人在醫院的讀物,我也只好認命接受。

故事主軸很簡單,

某個自以為是的傢伙跟人家打賭她可以在80天內環遊世界,輸了就要傾家蕩產,

《個人認為這種賭法很蠢但又很威風,一把定輸贏會不會太闊氣了點?》

後來她拼死拼活以各種方式繞地球一圈,但最後趕回家時已經是第81天了,輸了,

《不曉得有沒有在她家門口插旗子,就像龍舟錦標賽一樣?。》

所以那傢伙就認命的準備要請律師把所有家產過給那個叉賭很厲害的人時,

請注意,重點來了!!!

那傢伙在路上新交到的女人意外發現,

原來因為時差的緣故,所以她們回來的時間嘟嘟好,還在80天的範圍內阿~!

《寫這麼多就為了寫這句話,好累...》

結果就是那傢伙很好命的不用賠掉所有財產,還賺回一個愛她的女人,結束。

 

話說那時候看完這個故事並沒有對時差觀念太過好奇,只是覺得可以再唬爛一點,

出去玩幾天就是幾天,哪有什麼明明81天又變成80天的荒謬事情,

我想我大概就是從那時候開始對時差產生不信任感的吧,

畢竟第一印象不好,之後也別想我會改觀愛上妳,這就是本人拗到不行的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