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的研習是在介紹『同志』的概念,

講到同志,大家腦中會浮現什麼???

《不要講說會想到我...這樣太直接我會害羞...》

《克萊兒就叫妳不要想到我了還想!!!》

 

按常理來講,除了會想到康永哥、國榮哥還有藝術天份之外,

好像其他的形容詞多偏向負面:娘、怪裡怪氣、變態、噁心、性病...

這些偏頗的認知,迫使同志族群在社會中無法被認同,也無法被視為"正常",

同樣地,也使得同志族群必須忍辱隱沒,藏匿在社會的每個角落,

《有興趣了解的,請看這

為了不要被與AIDS、有病、亂搞、男不男女不女這些傷人至深的名詞畫上等號,

所以同志多半必須偽裝、必須塑造社會認可的理想性別樣貌,假裝什麼事都沒有。

 

到這裡有什麼問題沒有?

 

台北林口的凌零七發問:那請問妳本人到底是不是同志?

我想這個問題一定有很多人有興趣,在此我一併回答,就講這麼一次下次別再問了,

我江某人,是或不是同志,重要性在哪?!

如果我是同志會對社會產生重大影響,那我會好好考慮自己的性傾向;

如果不會,那妳管我喜歡誰?

我是個平凡人,也會喜歡上另一個人,至於對方的性別,不在我喜歡的條件限制內。

希望以上的回答零零七妳會滿意,謝謝。

 

高雄蘆竹的盧三小發問:妳這樣的回答有等於沒有,是因為害怕被社會迫害嗎?

非常好,盧同學很快從我的回答發現端倪點出重點,我想妳很有批判思考能力,

希望妳往後可以將妳的卓越思考放在更有用的地方,不要枉費社會對妳的栽培,

江姊姊以過來人的身分苦口婆心提醒妳,一定要善用妳的智慧;

至於我是否害怕社會迫害,

我只能說,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社會的野蠻強暴也無法改變事實。

 

南投仁愛的艾相隨發問:妳的意思是妳是同志,但礙於社會現實所以不出櫃嗎?

這個問題很有深度,有幾個面向值得探討:

首先,妳真的了解同志(LGBT)的意涵了嗎?我們假定這個基本前提大家都了解,

那妳認為同志除了性取向不同外,還有哪裡異於常人?性愛方式嗎?

我想同志的性愛應該不會跟異性戀者相差太大,畢竟人都可以跟動物獸交了,

《講得太露骨連本人都有點害羞...,平常的我不是這樣子的阿(甩頭)》

如果大家普遍認同同志除了戀愛對象不同外,其餘生活狀態皆和一般人一樣,

那有沒有出櫃的意義何在?公告周知是為了取悅誰?

而且,我出不出櫃是妳屁事阿?!

 

好,發問結束。

 

今天好像被鬼牽著走,完全離題還怎樣都回不來(一人分飾多角又是怎麼回事?),

不曉得這跟我們昨晚路經辛亥隧道有沒有關?

下回要是還狂離題,大師兄妳一定要抓我去忌改一下,我不想被控制大腦阿~

《但要是對方是外星人我可以考慮,鬼就拜託不要來找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