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鑑於前兩篇廢話太多,這次決定什麼都不說直接切入正題。

 

只是開門見山的寫法對我有點難處...

向來習慣東拉西扯逐步導入正題,什麼都不講就直接來個下馬威,

如此直接豪爽,感覺好像脫光衣服翹腳在寫部落格一樣的赤裸,

我還需要一點時間適應適應......(煙~)

 

那天課堂上,老師拿出活生生的(未開封)處女保險套一枚,

絲毫不扭捏的問大家:性行為發生時,要戴1個還是2個好?

底下的同仁們竊竊私語的回應,幹嘛這麼小聲阿大家,又不是講錯的人要示範,

我個人是很想大聲回答表示捧場,可是這題目對我來講真的很困難,

而且1個或2個的差別在哪?是男生比較感覺不到嗎???

因為實在太不了解其中的差異,所以默不作聲,等待老師宣布正解。

 

老師說:戴1個就好,戴2個會因為互相摩擦而更容易破損,無法達到效果,

到此為止本人是邊聽邊點頭,老師說的太有道理了,而且是我從來不曉得的常識,

太珍貴太珍貴了,一定要馬上記下來,所以我的日記本就變成下面這樣:

DSC05425.JPG 

 

緊接著老師繼續啟發我保險套的小常識,又問:那要用水性或油性的潤滑劑?

《油性就是凡士林、嬰兒油或乳液這類家裡隨便翻隨便有的東西》

很顯然的,這題又考倒我了,我連為什麼要用潤滑劑都很想舉手問老師,

這樣光是要發生關係還要準備一堆道具,可能人也累癱了還是睡覺好了。

《還好我旁邊XX農工的老師很熱心為我解惑,這就是聞道有先後阿~~~》

《不過同樣問題回去問大師兄她也全部答對耶。!這是怎麼回事???》

 

答案是:要用水性潤滑劑。

因為保險套本身是乳膠產品,所以如果用油性的會融解乳膠,可能會產生小孔小縫,

這樣不但沒有避孕效果,更別提想要防範HIV+了。

為了證明給大家看,當下老師請一位同志學生把保險套吹大以模擬撐大的模樣,

接著在學生手上塗上可能妳爸媽家中就會有的薄荷油,一點點就好,

然後學生的手一靠近胖得像氣球的保險套時,『碰』的一聲就爆炸了,

這個實驗充滿危險性,也太令人震撼,我這輩子一定會好好放在心裡。

 

但要是被把『要用頭腦』當做座右銘的江爸爸知道原來我這麼沒常識,

他老人家可能今晚要躲在棉被裡哭泣了......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個(我在洗澡時想到的)小故事。

 

有一隻小獅寶,跟身為萬獸之王的爸媽還有一大群同伴生活在草原叢林中,

她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尤其是在吃青菜時特別快樂,她覺得青菜是全世界最美妙的食物,她只愛吃青菜。

可是她的獅子媽媽很憂心,

覺得身為一隻獅子,而且還是萬獸之王的後代,怎麼可以只吃菜不吃肉,

她的獅子寶寶實在太奇怪太另類太跟其他獅子不一樣了,這樣似乎不太妙,

所以獅子媽媽有備無患的想把獅子寶寶找來懇談。

 

獅子媽媽告訴小獅寶:妳為什麼不吃肉呢?妳知道獅子天生就是愛吃肉的嗎?

小獅寶歪著頭睜大眼認真回答媽媽:可是我就是愛吃菜阿,我討厭肉味。

獅子媽媽:怎麼會呢?獅子的天性就是要吃肉,妳不吃就會跟大家不一樣。

小獅寶:不一樣也沒關係阿,妳們也可以試試看吃菜的滋味阿。

獅子媽媽憂心忡忡地將兩隻前腳縮到腹下,她不曉得要怎麼說服小獅寶,

小獅寶沒有感受到媽媽的擔心,還是一樣開開心心的跑向充滿青草的原野上。

 

原野上有一堆小獅子們聚在一起嬉笑玩鬧,

大家看見只吃菜不愛肉的小獅寶走來,紛紛發出低音怒吼,

對於這個不一樣的小獅寶,沒有任何一隻小獅子喜歡她,更別想對她釋出善意。

 

小獅寶搞不清楚狀況,只好默默的、孤單的從玩鬧的獅子群身邊走開,

她走過原野、走過灌木林、走過叢林、走過夕陽、走過月亮、走過微涼的夜晚,

直到右後腳被獵人的捕獵器夾住,再也動彈不得的小獅寶這才發現她離獅子群好遠,

沒有人可以趕過來救她,她很可能會死在這裡。!!!

 

忍著腳上被尖銳武器鑿出的傷痕累累,小獅寶哭得又累又餓,

每次路過的小動物們一看到被陷阱纏住的是小獅寶,大家逃得逃跑得跑,

就怕靠近小獅寶會命喪她的利爪或尖牙下,成了小獅寶活命的餐點,

其實沒有人知道小獅寶只是獅子外表但是她愛吃的是青菜。

 

幸好小獅寶愛吃的是青菜,

在她被捕獸夾纏住的日子,全靠身邊的青草和樹上掉下來的果實止住挨餓,

一直撐到獅子爸爸媽媽找到她為止。

除了右後腳的傷勢比較嚴重需要長時間休息外,小獅寶依然健康強壯,

從此大家覺得小獅寶才是真正的萬獸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