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想走走不掉。

 

同事們要我立場堅定不為所動,要走,誰也別留我,

但其實心裡比誰都明瞭我們家長官的個性,還有她可能會說的慰留,

在走進長官辦公室之前,強烈的預感到,我是走不了的。

 

果然,歷經1.5小時的長談(幸好當時辦公室只剩下長官跟我),

長官一句:我不會放人,看是妳打電話跟對方拒絕還我來打,

明白宣告我的掙扎無效,繼續爭論下去,正義也不會降臨。

 

用盡各種理由說詞,

我在這裡工作沒有成就感。那妳要哪個業務我都調給妳;

○○單位的業務是我所學也是興趣。那個是沒人要做的爛工作妳何必去;

我想要學習新的東西。現在我們這塊很受上面重視,會很有發展;

整併後的未來我憂心忡忡。妳要去的○○單位才更是一個大問號;

妳能保證我之後還有地方可以待嗎。從我這裡出去的,每個單位都會搶著要;

我想離職。現在不准走,也別再講了。!

 

第二次辭呈還是丟不出去,只是不像第一次那麼難過,

我的最後期限,今年年底,現在只是逗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