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要和(老)男人們聯誼。

 

最近日子實在太乏味,加上昨天下午的大吵架搞得我精疲力盡,

所以決定要趁大老闆還沒回來的最後一個歡樂日好好狂歡,

《小二,上好陳高來兩壺,馬上~》

就像小倩服侍幾百年的千年姥姥需要吸取人類的魂魄來增加功力,

我也需要跟其他(老)男人鬼混來換取我的精氣神。!

 

無奈本單位女眾佔多數,只好向外求救,終於找到某個男人比較多的單位願意配合,

就在今天中午,我們要來場『只要再撐一天就可以迎接週末』之相親相愛聯誼。

 

前幾個禮拜的某天有其他單位同事問我,我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我誠實以告:戴眼鏡、要帥*****,就算離婚還帶著小孩也無所謂。

不知道今天有沒有這樣的貨色,有的話我就不客氣了~~~

 

 

 

 

 

以上,當真妳就輸了。《不過還是有幾分真實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