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妳寫一封信吧。

今天。

  

可是我不曉得要跟妳說些什麼,

日子乏善可陳,生活平靜無奇,每一次事件都沒有太多感想,

以前說的熱情,去哪了?

  

翻開在msn space留下的文字,

想起過去一起鑽進論文深淵的痛苦,一起說走就走到處去玩的灑脫,

《妳媽和我媽常念我們是瘋子,呵,這對我而言是至高無上的光榮》

人好像沒有一輩子的瘋狂,總是要回歸一般的路,上班、下班、倒數週末,

像是嘴裡早就毫無滋味的口香糖,咬不爛,也不想丟掉,

我爸說,其實日子過得很快,當下沒什麼感覺,一回頭就已經走很遠,

從畢業後,我們的步伐究竟是前往哪個方向? 

 

我一直記得妳說過想要找個讓妳願意燃燒熱情的工作,

可是現況,卻把妳困在這兒。<===但我不認為那是困獸之鬥,比較像是"監獄"

妳偷偷羨慕我可以對我喜歡的事情很熱衷,即便我只是3分鐘熱度也夠多了,

但其實,我只是強迫症發作,不堅持那些執著會死人的,

所以我可以興致一來就算隔天要上班也要熬夜看書或寫東西,解數獨是我個人的挑戰,

罔顧妳的生命亂調配獨門秘方料理還非要妳吃不可,逼妳捐出衣服讓我大改造,

我胡作非為,妳要跟進嗎?

 

最近妳從無名跳到痞客邦,我們要做一輩子共患難的好朋友。

《妳的痞客邦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