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der.jpg

《圖片來源:廣藝基金會

 

江QUQU回臺灣最新的case是接下廣藝科技表演藝術節,

不過她既不懂科技,也不負責表演,聽說,她的頭銜是舞台監督,

大概就是站在旁邊看人家有沒有好好表演的糾察隊吧?!

《這種找人麻煩的工作應該交給我,我生平的嗜好就是挑人語病跟嫌東嫌西。》

《所以我妹每次都說我沒好話,像我這種討人厭的個性只有大師兄受得了~》

 

因為QUQU扮演糾察隊,所以很需要我們這些百姓前去鬧場,這樣她才有工作,

從8月初和她碰面開始,QUQU就交付重任要我多加宣傳,

可能我天生被奴役慣了,她一發號施令我就遵照辦理,這應該是所謂卑賤的人格!

 

總之,身為舞台監督的二姊,本人非常榮幸的向各位推薦我妹的新作品,

《sorry,這次不是要推薦我妹本人,想要認識她的拜託去後面抽號碼牌。》

雖然藝術於我如達文西的密碼一樣難解,

不過我以我妹加上大師兄的人格做保證(拍胸脯),我相信看頭應該比我的頭還大,

所以竭誠歡迎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時間出時間,有人脈出人脈,

展出地點遠是遠了點,這時候就是有沒有心的問題了~~~

 

最後再廣告一下:

活動地點:廣達電腦總部,桃園龜山文化二路211號

9/17(Fri)19:00  skyline party(free entry)

9/25(Sat)1900、9/26(Sun)1430  萬有引力的下午<===於中正紀念堂5號出口有專車

《需購票,500元/張。不過跟我妹買可以打7折,想要認識我妹的還不趕快掏錢!》

9/17(Fri)-10/2(Sat)  片刻--國際數位藝術展,自由入場

 

我說,各位要是有興趣,千萬不要放在心底,

我代替我妹張開手臂歡迎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