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問我,生日那天想怎麼過?


我想試試一個人的小旅行,試試自己一個人行不行。

其實很早之前,在失戀那段日子,我就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做到,

拖拉這麼久,還是不曾實踐,我的身旁總是有朋友。

但在經歷幾次旅遊後,逐漸發現自己的本質,比較適合獨來獨往,

於是認清一個人的遊走,不是不可能。


我本能地回應朋友:我想自己去旅遊。


幾天後,朋友像是忽然想到什麼,興沖沖的跑來找我,

他說:既然你要去旅遊,那我們也要跟著一起去。


這些朋友太過善解人意,想是怕我在生日當天太孤單會顯得很狗血,

乾脆跟我和在一起,熱熱鬧鬧地過完一天算一天。

我很想用盛情難卻這種虛情假意的話作為回應,或是裝個甜美的微笑帶過,

可惜當下我只想翻白眼(而且連兩翻還定格5秒),

怎麼我的朋友都跟我一樣耳朵硬又裝有自動過濾系統,

我的心願這麼小還充耳不聞,難道壽星就沒有人權嘛(趴著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