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msn上,林小豬問我好不好。

很一般的問候,最近好嗎?

 

最近好嗎?

洗完澡後看見唯一的留言,我也問自己,最近好嗎?

 

沒有不好,現在過著發懶的日子,

回家看電視或看書,有數獨可以玩更好,每個晚上都大魚大肉,工作是一種慣性;

也沒有好,太發懶的日子變成常態,

電視看太多就越發不想思考,吃太多又到了想買減肥藥的地步,工作還是不斷抱怨;

沒有好與不好,只是賴活著。

 

可是有時候又很僥倖地想起自己過得太幸運,

我有很多小確幸,

工作可以賺錢滿足我的無窮慾望,

家人不在身邊還有大師兄陪著我消解孤單,

下雨了不用擔心淋雨反正我本來就愛淋雨,

週末假期永遠有意想不到的樂趣、睡一整天也是種福氣,

朋友的關心發出微小火苗,眼前亮晃晃的不怕會失去方向,

主在身邊,聽我說話。

 

林小豬,那妳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