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30913_1[1]  

早上在公車亭望向遠方,發現那片雲正依著山勢漂流,

同事說,那像是花蓮的雲。

 

而花蓮,引起我們各自鄉愁。

 

在台北,很多人都是遊子,似乎也只有遊子才能理解那份放不掉的思念,

我的工作,正被一大群遊子包圍,

濃濃的想念像是義大利麵上豪爽的灑滿起士,每一口都相互牽絆著,

牽著牽著,分毫未減。

 

因為離家,所以希望我能給你們家的感覺,

希望我的工作不只是工作,而是陪伴,

希望辦公室會有讓你們想駐足的理由,

希望無論我在或不在你們的一切都很安好,

希望有了這裡,你們在台灣的日子是倍感關懷的,

希望你們的鄉愁不再困擾到成為負擔,

因為你們是我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