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放眼所及都是陡岸峭壁的山谷中,

在這裡說的話,會不會飄進妳心裡?

 

對著一片翠綠的山頭用盡全身氣力吶喊,

我喜歡妳,我喜歡妳,我喜歡妳,我喜歡妳,我喜歡妳,,妳,妳...

到了最後那些字句被沖散,只剩下斷簡殘篇,

但我聽到了,我聽到模糊間斷的回音,

一樣的我喜歡妳,卻不是來自妳。

 

一個人說著話,全無音訊,

每個字鏗鏘有力的從口中慢慢滾落山崖下,

看不見屍骨,也看不見存在;不是視而不見,而是真的不曾存在,

傳進耳裡的我喜歡妳,是最最真實的假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