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5月10日,我們在一起60個月紀念日。

 

妳說我們的日子是5月10日,世界上最特別的日子,

10是5的2倍,是2個5組合而成,

一個妳是5,兩個我們是10;一隻手是5,兩個人牽手是10,

10是5的延伸,有了5才有10,

我們的愛情,是妳我共同的接續,是2個5,變成10。

 

美好的5月10日,但妳不在身邊,

我緊握沒有來電顯示、沒有簡訊的手機,默默向上天祈願,

親愛的,60個月快樂,60個月過後,妳也能一樣被幸福圍繞。

我在心裡大聲吶喊無聲的祝福,妳收到了嗎?

這一夜,妳不在,我們的距離好遠,彷彿歷史重演。

 

 

 

5年前,我們無法碰觸彼此的距離,好遠。

那時候的我們,身邊各自有另外的陪伴,對彼此的交流只能放在心底深處,

妳不敢靠近,我不敢表明,所有情愫既曖昧又微弱,

我們維持著不能相愛的遙遠距離。

 

直到妳我徹底割捨各自的上一段感情,終於恢復單身狀態,

甜蜜的5月10日,甜蜜的妳,甜蜜的愛情,

妳飛奔而來的擁抱,劃破橫亙許久的沈默,在眼神交會瞬間,距離消失無形。

 

3年前,我們無法時時刻刻見面的距離,好遠。

我們的相愛無法改變現實的距離,

妳在北,我在南,真實存在的遙遠阻隔我們相處的機會,

遠距離像是考驗,更像是愛情必經的磨合,

不能見面的日子,我們仰賴思念度日,

想像我呼吸的空氣會飄到妳身邊,妳看見的落日和我這裡的視野一樣。

 

多數時候,我們被愛情的寂寞環抱,身旁空出來的位置感覺特別孤單,

渴望相處成為改變的契機,我們要努力往同一個方向前進。

 

在愛情的蠱惑下,我們搬進同一棟公寓,外在的距離阻隔不了我們相互照應的心, 

2.JPG 

牛郎織女苦苦相望還要拜託喜鵲幫忙的悲情似乎是上個世紀的陳年往事,

現在的我們比童話故事裡永遠幸福快樂的王子公主還要擁有得更多,

我開始相信只羨鴛鴦不羨仙的真諦其來有自,能夠如影隨形的愛情甜蜜得太不真實,

我每一天的微笑,全來自妳。

 

今年,我們不住在對方心裡的距離,好遠。

只是幸福比夏日午後微風還要更快飄散,生活瑣事演變成大大小小的爭執,

快樂的記憶太容易被一次又一次紛爭取代,臉上的笑容輕易地被滿心憂慮攫住,

愛情給不了一輩子的幸福,我給不了妳永遠的童話世界,妳給不了我期待的未來,

妳的心,和我的心,距離越來越遠,遠到看不見真實模樣,動搖了各自心裡的位置,

我們依然住在同一棟公寓,卻感覺心分隔兩地。

3.JPG 

 

 

 

我們的距離比以前更遠,更遠,是不是走了60個月我們的步伐再也不一致,

妳遺忘5月10日的意義,也捨棄我想給妳的祝福,最後,還弄丟我們的愛,

所有距離,退回原點。

 

2010年,5月10日,我們在一起60個月紀念日,也是分手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