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東西都是安徒生(連地上警示線也是喔~).jpg 

 

小美人魚拿著姊姊們用蓄了一輩子的烏黑長髮換來的匕首,站在熟睡的王子面前,

手中匕首承受不住如鏈珠般成串的眼淚重量,幾乎脫離小美人魚搖搖欲墜的雙手,

眼睛迷濛噙著淚水,小美人魚哽咽的用王子永遠聽不見的聲音喊了王子的名字,

我愛妳,王子,希望下輩子妳會愛我,我們會有相愛的可能。

 

小美人魚嘗試舉起比千斤頂還重的匕首,眼淚飛奔的速度像是脫序演出,

姊姊們說,一定要在第一道日光撒落前把匕首刺向王子的心,一定要,

這樣她就可以回到過去還是美人魚的生活。

只是小美人魚的動作驚醒了王子,王子詫異地望著小美人魚,疑惑表情填滿她的五官,

為什麼?為什麼妳要這麼做?

 

被發現行跡的小美人魚頹然放下手中可以拯救她卻會毀了王子的利器,

邊哭邊用手比向王子,因為我愛妳,沒有聲音,希望她會懂她手中的意義,

我愛妳。

 

但我不愛妳阿!!!

王子的表情從疑惑轉為驚訝,她一直不曉得小美人魚對她的感情。

王子瞬間回憶起她認識小美人魚的過程,到現在,點點滴滴,

卻絲毫未曾感覺到小美人魚的心意,也未曾感覺到自己是否曾有愛上小美人魚的時候。

我們之間從來沒有交集,我怎麼會愛上妳???!!!

 

被王子這麼一說,小美人魚也掉進回憶中。

第一次浮出水面就已經喜歡上伴著皎潔月光的王子笑容;

她在洶湧如猛獸的大浪中挽救王子垂危的性命,陪在左右直到甦醒;

為了能待在王子身邊,不惜犧牲她悅耳的聲音換取人類才有的雙腿;

王子在岸邊把幻化成人類的小美人魚撿回家照顧;

不能說話的小美人魚用稚嫩雙腳不斷跳舞取悅王子和眾人;

不懂如何表達心意只好無時無刻的膩在王子眼睛所及的周圍;

......

小美人魚以為自己做了那麼多,會讓王子感受到她無法言說的感情,

沒想到她做再多,王子也始終無法察覺曾經有個女孩義無反顧的喜歡著她。

 

原來,她的愛情隱藏的太好,才不被任何人發現,

而愛情,也並非如小美人魚所以為,只要陪伴只要默默關心,就會成真,

王子不懂小美人魚的愛,小美人魚以為這就是愛,

她們的愛情比泡沫還不真實。

 

小美人魚沒有撿起遺留在王子床腳邊的匕首,

淚光閃閃的踱出門外,迎面走向即將豁然的清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