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當天,連來自海外的僑胞及外國留學生都一起歡慶中華民國99歲生日,

不過我向來不愛跟人家湊熱鬧(是嗎?),所以並沒有想要跟著一系列慶典瞎起鬨,

常言道,禮輕情意重,我可是經過長時間醞釀後才終於能夠脫口而出:

臺灣,99歲生日快樂~~~*99

 

換算成人類的年紀,我想中華民國也算是人瑞了吧,

只是在美國230多歲的老頭面前,好像也沒什麼好驕傲的,

活那麼老好處都被家裡的不肖子佔去,記者每次都只問能活這麼老的秘訣,

《這實在很奇怪,講出來了還算是秘訣嘛?!我想人瑞一定都有留一手!!!》

然後就是一堆養生、運動、打坐、不生氣愛小孩之類的屁話,<===這我也會講阿!

奇怪為什麼記者都不問活這麼老性生活是否依然美滿?小孩有沒有為了財產在吵架?

《好啦,我承認這都是我想問的......》

 

我想這種問題比較貼近一般人的生活吧,而且問了電視機前的觀眾就可以安心睡覺,

想說原來人瑞也有性生活,想活久一點千萬不要禁欲,千萬不要阿(搖頭吶喊)~~~

不然我知道人瑞愛養生、不生氣的秘訣,難道我要回去逼我爸也要來這套,

至於性生活人瑞沒講所以還是不要亂來,妳想我這樣要求我爸媽不會太過分嗎?!!!

 

還有小孩爭產是人之常情,除了24孝的主角特別懂事外,正常人都會被財產迷惑,

所以要麻妳就窮得被小孩遺棄,要麻妳就不要讓小孩知道妳是有錢人(這不太可能),

不然就得默默忍受小孩在妳面前假相親相愛但一回頭就惡言相向的嘴臉。

一看到小孩都七老八十了還像小孩搶玩具一樣,

我想人瑞長輩在跟小孩講10根筷子折不斷的背後應該還有燉個什麼補氣湯吧。

 

 

 

今天原本是要寫在舉國歡騰的國慶日我們的超悲慘境遇,

有多悲慘???

就是只能在台北像遊魂一樣等待農曆七月鬼門關趕那天快把我們帶回去,

家就在橋的另一端,卻怎樣也回不了家,警察杯杯還硬要我們留下來看煙火,

在國慶日這樣為難小老百姓應該嗎?

看在妳也跟我同星座的份上,這次就算了,拜託明年不要再整我了!

《或是這在暗示我明年的這時候應該出國避避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