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程的讀物 

 

那就這樣吧。

最後一句話,我看見了妳的無情。

 

望著仍在線上的妳的暱稱,暗暗透著一股冷漠光束,不需折射就直接反映在我心上,

當妳寫下那就這樣吧,隱藏在電腦後面的妳帶著什麼樣的表情?

左手的滑鼠停留在對話視窗右上角的小叉叉上,眼神卻放不下妳顯示的笑臉,

那笑容不是來自於我,也不是來自於我們,

那就這樣吧。

 

我可以效仿妳的漠然,在呼吸間不經意地封閉曾經的對話,也許心就不會持續疼痛,

被遺棄的氣味瞬間散開,眼睛鼻子嘴巴耳朵全塞滿孤獨的訕笑,

既然妳不想懂我,依然堅持在自己的世界旋轉,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