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很幸運阿我們

 

大小戀攻佔最近的新聞版面,同事間的話題也少不了穿插個幾句,

只是消息都從媒體上得來,感覺以訛傳訛的成份比較高,講久了就了無新意(嘆~),

不過個人對大小戀沒有太多想法,真的愛上了就算是一個禮拜我也願意嫁。

《我願意對方不見得願意,江媽媽也一定不願意,那我願意是有屁用???》

 

結婚在現代社會看起來好像也不是很難的事,難的反而是結婚後還可以走得長久,

基本上這種繼續維持愛情不退的困難之處,必須要有超人的毅力跟堅定信念,

要不然就算是Spiderman痴痴暗戀Mary Jane,那股狂熱婚後也不見得還能延燒。

像我有個不願具名的好同事總是宣稱她跟她老公快離婚了,或她老公很可能不要她了,

這兩句話幾乎成為我同事的口頭禪,閒來沒事連跟不認識的人通電話都會順口溜,

講得煞有其事大家都被唬了,但其實從我剛進公司到現在要離職了還是沒成真,

看我同事跟她老公還是三不五時請假到處去玩,一點也沒有要離婚的症狀,

可見婚姻維持之道簡直就比老是有飛機突然消失的百慕達三角洲還要令人費疑猜,

大概在本人的難解排行榜可以穩居前3名,另外2名就給彰化洪家血案及尹清楓命案,

百慕達排名可能目前暫居第137位~<===百慕達,加油好嗎(握拳)?!

 

說到Spiderman,就想到Tobey Maguire在年初新片Brothers中完全變了個樣,

本來還很替Tobey擔心他這輩子大概只能演Spiderman續集之沒完沒了,

誰知道Tobey很爭氣,在Brothers表現超亮眼,以後以真面目示人也沒問題,

害得本來覺得外國人都長一模一樣的我真的認不出哥哥是蜘蛛人脫下面具來著,

這轉變大雖大,但是非常成功,Mary Jane看到也會驚嘆連連。

 

回到結婚這件事上,

今天最令人感到人生充滿希望大家千萬不要因為一時失戀就想不開的好消息,

來自8月才出獄的柯賜海柯董,<===大家應該不會因太久沒看到他就忘記他是誰吧

據聞本月23日就要和有台塑熟女版林志玲之稱的張小姐結婚(灑花瓣~~~)。

早上的TVBS還有播出張小姐的容貌,某個角度還真的有點神似志玲姊姊,

感覺柯董一出獄就脫胎換骨,連喜事跟美女都忍不住蹦蹦跳跳的跑來找他,

看到這有沒有覺得生命真的會自己找到出路,就算被關過也可以遇到好人好事,

一不小心還會從柯董晉升為柯爸爸,想到都要為他的苦盡甘來流下感動的淚水...

 

所以大家不要再把焦點鎖定在大小戀上了,趕快來follow柯董的好消息,

這才是正面又積極的人生態度阿。!(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