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706.JPG 

本人的「老娘先走一步大家不要太羨慕我」歡送會正式開跑。<===是要跑到哪裡去?

 

昨晚和即將成為過去式的公司同事們跑到京站B3大吃特吃印度料理,

P1020681.JPG 

《大推印度皇宮,不貴又好吃,年底前使用花旗信用卡還打9折~》

《重點是服務生飽受我的問話及騷擾還特別招待奶茶跟烤餅,揪感心。》

大家萬分捧場,全都盛裝出席,不曉得我的告別式會不會有這麼多人來?!

 

原以為一群人會哭得唏哩嘩啦,<===雖說我還是搞不清楚是喜極而泣還是難過掉淚

之前在mail預告大家有這頓飯時,就有幾個性情中人紛紛跳出來大喊她們可能會哭,

本人這陣子淚腺訓練有素,要來個10秒鐘掉淚應該不成問題,所以還挺期待的,

而且超久沒看到大家抱頭痛哭的場景,感覺會在京站造成一股旋風,還可能上報,

到時候印度皇宮多少因為這樣變得很有名,說不定會給我個VIP吃免錢之類的福利。

 

可惜最近我真的是衰到家,衰到深處無怨尤,衰到在地上翻滾還會被嫌擋路,

不但減肥沒個好結果、喝酒變得容易醉、在火車站還忘記怎麼走到京站、

預計要開的會一直開不成卡在手邊跟大便大不出來一樣緊繃、請假還被召回辦公室,

總之就是想要什麼沒什麼,讓人忍不住懷疑是不是卡到陰卡很深...

 

沒想到衰神真的緊緊跟隨,連昨晚的歡送會也不放過我,

大師兄跟另一個同事一趕到現場就先發制人,帶著充滿歉意的笑容不斷地跟我道歉,

說本人畢生最厭惡的某某長官(以下簡稱老頭)也要一起來慶祝,人已經在路上,

因為同事不小心說溜嘴被老頭知道了,而老頭本來就是以愛考愛隊摟聞名,

所以他一知道有慶祝活動就二話不說非跟不可,而且等一會兒就要趕來了~

 

聽到這兒妳說我能不崩潰不抓狂嘛?!!!

我整個人坐也不是站也不是,但是又必須強顏歡笑面對,實際上心裡譙個不停,

老娘的歡送會就是要慶祝可以離開這裡離開老頭,我的人生終於有重見天日的一天,

沒想到老頭還苦苦相逼,人家又沒邀妳,怎麼好意思說來就來還趕不走,

我  一  點  也  不  想  下  班  了  還  要  跟  老  頭  相  處  阿  !!!

這下子我不但坐立難安,還真想馬上取消聚會另闢時段再來一次,

我不要好好的歡送會被這個天外飛來巨大又難搞的跟屁蟲毀了一切。!

 

無奈餐點已陸陸續續上桌,如果我很俗小的說要走人應該會被服務生翻桌警告,

所以只好繼續故作鎮定,剛剛心裡譙過的髒話再來一輪。

 

席間同事接了兩回老頭的來電,

第一次老頭已經在京站B1,再往下兩層樓就快要攻破最後防線,我方即將失守。

我猛抓頭髮忍不住大喊救命,盤算著他一來我就要馬上裝昏倒;

第二次老頭下到B3,正在往我們的方向尋覓過來。

當時我心裡抱著無比邪惡的念頭,想說就讓老頭在這兒失去方向找不到人,

也許他很快就會放棄,就會自討沒趣的say goodbye,say goodbye~(拉長音)

 

就在感覺老頭漸漸逼近,真的快要害我失去理智之際,大師兄她們終於宣布事實,

事實就是:這一切都是大師兄聯合幾個同事騙我,想要給我一個驚喜!!!

這真是太靠腰了,我吃不好喝不下將近一小時,時不時提心吊膽就怕老頭闖來,

明明就緊張到胃痛還要裝沒事跟大家嘻嘻哈哈搏感情,

而這一切,居然只是個驚喜。。。

P1020707.JPG 

 

所以昨晚想要溫馨地跟大家告別(最好加上大哭一場)的目標狠狠被粉碎,

我這輩子第一次吃飯吃得這麼狼狽,全身冒汗還惡夢連連徹夜失眠,

整人者人恆整之,絕對是千古不變的格言,如果我要刺青一定要把這句話刺在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