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巷

《左邊很會笑裡藏刀的是江大姊,右側不肯以真面目示人的是江QUQU》

《江大姊看見笑裡藏刀的字眼現在應該怒火中燒想要飛踢我了~》

 

還有什麼比被家人嫌棄還要更寒心???

江大姊為了要拿到花博熱門展館的預約票,決心痛下殺機打斷我的腿,

聽到這兒我不但心都涼了,腿毛也跟著不住地顫抖,

原本我的腿比我姊還粗,不過因為害怕所以腿毛掉的差不多,才會變現在這個模樣。!

 

 

 

醒目的標誌

自從周遭有人知道我們決心要去當花博志工後,大家忽然全變成很捧場的嘴砲王,

動不動就說要來探我的班,叫我趕快請假去當志工,<===這不是本末倒置了?!

要不就是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志工是不是可以免費參觀,這真是很傻氣的問題,

或是覺得老娘一定可以透過某種神祕又厲害的管道買到比市價還低的黃牛票,

大家突然變得很熱中花博的話題,甚至還問我有沒有看到昂貴空心菜,

看見身邊朋友紛紛對花博產生興趣,我很想代表郝市府團隊深深向各位一鞠躬,

花博的榮耀就是我們的榮耀,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再拿上述這些鬼話來鬧我了!!!

 

老娘只是小小一枚志工,沒有特權沒有好康沒有門路,

而且,我跟大家都一樣,跟花博其實一點也不熟,現在還卡在拿著地圖背資料的階段,

4大園區我也還沒走過一遭,腦海裡對花博的認知全是書面資訊,準不準也得問天,

但不要考驗我對花博的忠誠度,我很愛花博,只是她還感覺不到...

 

雖然我個人對花博某些規劃也是頗有微詞,像熱門展館得起個大早拿預約票這回事,

用意雖可免除冒著風吹日曬的辛苦避免排隊長龍,卻變相造成大家一窩蜂衝刺趕場,

有的人趕一早到手的預約票卻是下午甚至晚上的,是要這些人在各園區奔波嗎?

我始終思考,既然從一開始就力推夢想館,之後會成為眾人注目焦點也是必然的,

那為何沒有規劃動線及面對人潮的能力???而造成供需明顯失衡的,又是誰???

當然,這很有可能是剛開幕的熱潮,但誰又能保證這股吸引力不會持續到結束?

而且既然名為預約券,就應該確實有"預約"的效用,現在這樣,只是"號碼牌"。

《有關花博預約券相關新聞請看這兒,還有,跟

 

 

 

各自表述三姊妹 

抱怨歸抱怨,我還是很愛花博的,

就像江大姊跟江QUQU愛吵架還是改變不了她們是一家人forever的事實。

所以對於江大姊漸漸對花博感興趣,甚至表態她有意願千里迢迢來觀賞,

身為江大姊妹妹又是花博志工的雙重身分,我真是既驚又喜,

只是現在面臨江大姊想要打斷我的腿以換得夢想館預約券的如意算盤,

我很擔心這種行徑花博團隊不見得會買單,到時候就白白浪費我的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