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真好 

《這頂帽子,遺落在去年的澳門,連再見都來不及說。》

日子倒數的太快,請不要跟我說再見。

  

一個一個道別,眼淚就跟著流了一回又一回,

《除了副座很機車外,大家都是知書達禮讀書人~》

有恩於我的人太多,我想要低頭感謝,卻害怕頭一垂淚水就氾濫,

拿在手上的咖啡蛋糕和卡片,是最真心的祝福,必須親手遞出,

妳們的模樣笑容和眼神,就是最好的紀念,我要永遠放在心裡。

《很想再來一篇謝誌,不過越想越矯情還是算了...》

  

我喜歡的這些人,讓我頻頻回首,腳步變得有些沈重,

一樣的玩笑從10月到現在大家輪流提,

這樣很好,我要笑著揮手擊掌擁抱,請不要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