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妳最近真的很會拍  

說好了要放手。

我在手心寫下,在紙上記下,禱告時跟上帝說了我的決心,

在腦中狠狠的默唸了10餘回,還要不相干的人對我耳提面命,

放手,就不要再重蹈覆轍。

也不許回頭了。

 

痛,碎了一地一次就好;

傷,繼續撩撥著會更惡化;

效期正快速流逝,不需按下快轉鍵也即將進入尾聲;

笑容是真的眼淚是真的,只有愛情是假的;

蒙蔽我在心裡聽到的真相,拿所有美好欺騙自己,幻想住在愛情城堡;

坦承心事才驚覺所有行徑太過可笑,口不對心、眼睛對不上眼睛。

 

我在清晰的淚水中看見妳離去的身影,左胸口綁了一顆鮮豔無比的氫氣球,

即將帶著妳飛到另一個人身旁,妳就要啟程,懷著無限希望。

我佇立在妳熟悉的角落,我不是一個人,還有孤單的影子陪伴,

用在妳面前最燦爛的神情,目送,直到距離拉遠了我們,從此各分東西,

我們誰也不回頭。

 

放手,不是分手,因為這一次不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