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MJ 

妳的呼吸停留在耳畔,已是過去式。

我來不及滴落的眼淚,停佇在未來。

 

妳告訴我,沒有現在,只有過去和未來。

發生的,全在過去;未及的,屬於未來,

聽過的,僅為過去:看不見的,就是未來,

放在心裡的,是過去;盤旋腦海的,是未來。

界線分明,妳的過去和未來。

 

執著的問妳,現在在妳身旁的我,是過去,還是未來?

《我心裡多渴望妳說是過去,也是未來...》

妳望向時間彷彿停格的壁鐘,緩慢地吐出一刀又一刀切碎我聲音的利刃,

妳說,我不在妳的過去,也不會是妳的未來,我,並不存在。

 

利刃揮向我的心臟,毫不留情的招招致命,

悄然流淌的淚滴,無聲無息地,串連起我的過去和未來,

沒有妳的,過去,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