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等待。

 

妳經過床邊,看遍屋內陳設,連隱私也在每回眼光中被扒得衣不蔽體,

時間在沈默中飛快離去,還能多說什麼才能挽留?

 

妳不要走。

我多想吶喊,就這麼留下吧,別走,別告訴我妳還要考慮。

考慮多一秒,煎熬程度就加倍,

我獨自在密不透風的四方空間內踱步游移,

這是尋找有緣人,沒得強迫,彼此心甘情願才有幸福的可能。

 

將所有優點缺點全在妳眼前一一呈現,要或不要,由妳作主,

我被動的佇立一旁,只能在心中默禱,希望妳喜歡,

不是比較過後的非不得已,而是一見鍾情的宿命,

妳會瞬間愛上嗎?

 

 

 

 

 

還在等待,下一通電話。

喂,您好,請問是否有套房出租?

會不會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