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眼睛會說話。

我討厭我的雙眼皮,單眼皮看起來比較有個性。

妳微笑時好像被蝴蝶圍繞。

蝴蝶是毛毛蟲在裝模作樣,真討厭。

我喜歡妳單純得比天使還天使、小孩還小孩。

天使的翅膀不用時收在哪?是保險箱還是跟金剛狼一樣伸縮自如?

我覺得我好像愛上妳了。

上一部讓你掉淚的電影是什麼?變形金剛3嗎?

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我交過幾個男朋友,還有幾個女朋友。也上過幾個人的床。

  

妳為什麼總是不正面回應我?這樣迂迴?

靠腰,那你幹嘛都用背影跟我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