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11.jpg  

在天晴和雨滴之間的空隙,房東先生來收租。

  

毫無準備,這時候擦地會弄得滿身汗,已經來不及把房間弄得一乾二淨。

手邊正進行的是循環扇進場保養(並搭配不斷在心裡咒罵自己當初的選擇),

聽到耳邊響起兩聲沉穩的敲門問候聲,從地板一口氣躍起是唯一的反射動作,

勞煩房東先生跑這一趟就為了我堅持不去轉帳,還要人家在門外等太過意不去。

  

我沒有從門上小圓孔往外探的習慣,knock knock, and open the door.

在嘉義的家也是這樣,只要有人敲門或在外頭徘徊,就會忍不住直接去開門,

這種習性要是被江媽媽知道,肯定會害她翻來覆去擔心得睡不著,

還好我傻人有傻福,會一直平平安安到老~~~

不過現在是農曆七月,好兄弟出門遊盪的季節,

很多恐怖片都是這樣演的:

單身女子聽到敲門聲後應門卻見不到來者,轉身回到房裡卻開始被鬼追!

或是門外沒人,實際上帶著嚇死人面具的殺手早就躲進房子裡準備奪命!

所以看來我應該要在農曆七月改掉這個壞習慣,以免上演恐怖片阿~~~

《愈寫愈害怕,誰來救救我阿。!(抖)》

 

趕快跳回房東先生,不然她就要繼續在門外等了。

 

房東先生拿來令人期待的冷氣遙控器,全新的,從今起我可以躺著當貴婦,

然後一手交錢,另一手沒事幹只好回到我的循環扇清潔工作上。

房東先生迅速辦完正事,如果不跟我閒聊一下感覺就是個死要錢(誤),

所以待在門邊開始對我房間評頭論足。<===還好不是對我本人。

 

上一回房東先生是說:她沒看過東西比我多的女生。<===其實還有床下...

這一回她有沒有改變想法,就得看她嘴裡會吐出什麼了。

房東認真的掃描了又掃描,環視了又環視,

然後認真的在我身後說著:這真的是一個家,感覺很舒服的家。

 

我的家,沒有爸媽姊妹同住、沒有情人在身旁,只有我自己,

適合我,不需為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