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送了一本書--活潑的生命。

或許我最近很需要。

 

S說,我要多看,

陷入低潮了,能靠一本書力挽狂瀾嗎?

 

什麼都不想,是治標不治本的消極,假性麻痺的劑量逐日加重,

就跟肉毒打太多一樣的效果,連笑都很勉強,

看得到我的額頭有在抽動、我的嘴角其實正在上揚嗎?

 

事實是,我不斷作嘔,不斷不斷,

瀰漫的厭惡感一股腦衝進眼鼻耳口,

衝刺吧厭惡感,就快要覆蓋年久失修的大腦還有早已停擺的心臟,

再多一點喊出來的救命才夠逼真。

 

這不是無病呻吟,是真的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