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並肩坐在充滿多拿滋香味的小店裡,各自沉浸在書海中,不發一語。

我的眼睛不聽話,老是在字裡行間飄向你,

你沒有抬頭,甚至連姿勢都維持在相同慣性,繼續你等速的閱讀。

 

我想和你說話。

我想你看見我。

 

於是,我緩緩說著故事。

 

腦子裡裝了不開心的液體,

不停攪動,緩慢變成濃稠卻散發噁心刺鼻的湯汁,

取一勺澆淋在已經失去跳動力量的粉紅色心型肉塊上,

瞬間熟透的以慘白面目示人。

[小姐,這是妳點的死心。][請細細品味。]

每切下一口放進嘴裡,就被惡臭燻得逼出眼淚,

幸好吃完就沒事了。

 

故事中止。

你終於望向我(作戰成功!!!)。

在稍微的凝視下,我期待著你也能開口。

 

於是,你發表了今天的第一句話。

 

你說:

故事說完了,可以繼續看書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