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星期天,毀在一通讓人措手不及的電話,

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即便再清亮,也無法粉飾捎來的訊息有多殘忍。

掛上電話後,我對著正窩在我房間看書的妹妹一陣大罵,

罵的全是些準備讓我下地域的詛咒,

只有這樣,才能好過些。!

 

我一直一直一直,反覆提醒自己要尊重他人,

即便那個人不值得被尊重,但懂得尊重別人是家教,

你做人再惡劣再不堪再惹事,基本該給予的尊重我還是得展現。

所以忍氣吞聲,在你不讓我排假之際,我還是默默接受;

所以轉念承受,在你把所有責任都推到我身上,肩膀再重也要扛。

我尊重你是因為我認為你會有分寸,也懂得推己及人,

我以為你也會"適當"地尊重別人的辛苦付出,

是的,是我太天真的自以為。

 

你口口聲聲告訴別人你已經把所有事情交給我,但實際上並沒有,

你一口咬定什麼都告訴我了,可是你寫在紙上的不代表我一定看得懂,

你說別人在壓迫你的時間,那你有想過我不能放假又是什麼感受嘛?

如果別人的尊重在你眼中是理所當然,

請搞清楚,我尊重的是我的工作和我付出的對象,

而對你,只剩下該死的倒數計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