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上到處都有小驚喜 

她們問,我喜歡你什麼?

 

你的單純、善良。

她說,妳比妳喜歡的那個人更善良。

可是我的善良不值錢,也不值得稱頌,更不值得被愛。

妳找到重點了。善良不該是妳喜歡他的原因。

(細想。)是阿,天下之大,善良之人何其多。

所以這世上一定有比他更善良的人,更值得妳愛。

 

(默默無語。)

既然善良不該是我喜歡他的原因,

那以後我都要喜歡大壞蛋。!

這世上壞透的人不多,我得精挑細選才行。!

 

是這樣嗎?

那我要去哪裡找這種對象?

貼在警察局外頭的通緝要犯算不算大壞蛋?

 

以後,她們問,我喜歡你什麼?

哼哼,我喜歡你的可惡和邪惡,就跟賈不妙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