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抱歉,關於一切。

說的如此直白,完全不需費心思猜量,這時候的我。


我真的,很抱歉。


今天下午的會議,我一定冒犯了不少人,

侵略主權、瓜分掠地、喧賓奪主、未守本分、不懂分寸、毫無節制,

以上事證,本席裁定:有罪!

我確實讓自己變得很糟糕,會議中的我,成了我最討厭的那個樣子,

沒有開脫之詞,沒有辯護律師,

在下班前,我誠心誠意的想道歉,關於我的惡劣。


今天早上的小朋友,問了我申請某項業務的細節,我卻一口回絕,

無法轉寰、沒有退路、冷眼拒絕、軟性勸退,

一個月前公布的消息,早過了有限期限,

而我擔心有人遲交,於是拖到最後一天才處理,再不送件恐全軍覆沒,

只是憂慮依然成真,我望著小朋友失望神情落寞背影,只能在心裡道歉。

這回真的幫不上忙,我沒有倒轉扭可以改變發生的事實,

但依然自責,為什麼我的業務會處理成這樣!!!


晚上的我,沒有出席學生的活動,捷運經過石牌,時間顯示22:40,

心力交瘁、肢體僵硬、思緒挖空、魂不守舍、茫然無助,

我不斷質疑自己,真的適合這個位置嗎?

這份工作需要的人是頭腦清楚、有規劃能力、說一不二的人?

還是我這種完全不具備上述特點的人?

我能給學生什麼?我的位置,能為學生做些什麼?

如果我永遠都是在永無止盡的文書行政中打轉,你要文件我給文件,

我的存在及價值,是否真的能勝任?

我無法像前一任承辦人,我只是我,

我好想道歉,對自己,也對學生;這條路,要重新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