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六晚上的趴踢,美其名是要慶祝新人結婚,
實際上,現在看來根本是一群老人(還是只有我?!)在告別青春。

原先預計12小時的狂歡活動,在pm8:30等待全員到齊中揭開序幕,
零零落落的點了幾首歌暖場,讓整個房間不致因人氣不足而顯得有些空虛,
(一群人全擠在一間房間內可是人家生平第一次呢,羞~)
12名成員都到齊後才發現房間真是小,幸好大家都還有容身之處,
要是再多個2.3位可能就有人要直接坐在浴室門口了。

除了唱歌,本次趴踢重頭戲主要是情境變裝+爛禮物交換大會+給新人一個驚喜,
《前兩項根本就是我個人的盼望,大家只是勉為其難配合我吧!》
所以在歷經票選今日我最爛之變裝秀、最輸的人出去買宵夜+啤酒回來取悅大家後、
為了不讓重頭戲拖太久,便火速端上熱騰騰之3月都在忙這個之朋友祝福VCD,
播放我們努力許久的新婚禮物  
可惜房間雖然小歸小,但還是比我們家空曠得多,所以音效很差強人意,
大家的祝福根本是有聽沒有懂,不過心意滿滿就是了,
只有最後新郎的悄悄真心話是爆點,引燃新娘的哭點,
好啦,有哭就好有哭就好,重頭戲說來應該算成功吧~~~

看完重頭戲還有爛禮物交換大會,以撲克牌比大小決勝負(還試玩一場決定遊戲規則),
 比大小
最先出局者第一個抽爛禮物,之後的則可以選擇跟前面的交換,
所以最輸的懲罰就是眼睜睜看著別人把爛禮物塞到他手中,
這遊戲不但要比運氣還要比要不要臉,不過可以很快決勝負,
交換爛禮物 
其中最不要臉的大概就我了,拿一把爛扇子來就想交換真的是很低級,
而且還有些人似乎對爛禮物的定義很有誤會,居然還破費買衛生棉or浴室清潔組,
搞得我這把爛扇子相形之下更丟人現眼,早知道我就把整個福袋拿出來交換,
《我猜大家回去一定有偷偷筆記以後絕對不要跟我做朋友。。。》
不得不說,妳們這些花錢買禮物的,是想害死我呀!
其實有些一點也不爛阿 

爛東西該送走的也都送得差不多,大家又恢復本性瘋狂唱歌,
其間還夾雜玩了兩局摸鼻子,以及啤酒不夠再度補貨,
一直持續到將近am4:00,眾人才漸漸顯露疲態。
說什麼要徹夜狂歡根本是不自量力的夢話,熬個夜隔天還得睡到過中午才起得來,
我果然是老人了阿!!!
所以以後趴踢一定要辦在早上,就像老人會那樣,哈哈哈哈。



後記:
很驕傲當初選擇的是MOTEL的KTV房,而不是跑到錢櫃去當凱子,在這裡唱歌點綴性質居多不用太認真緊拿著麥克風不放,就算沒太多新歌但大家也是能夠一首接一首,歌唱得累了還有床可以翻滾,想來也沒什麼好挑剔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房間坪數太小,跟當初去看的(215)房間差了約1/3的空間,一堆人擠在床上雖然感覺還蠻溫馨的,但跟預期的想唱歌在客廳、想休息去床上的構圖差很遠阿,加上後面那張按摩/情趣椅實在很佔空間又沒什麼實質效益《要是下次去她還安排我在212就真的要翻臉了》,也算是敗筆之一。但整體而言還算不錯,比起時下一般僅能夠看電視、休息、兩個人(不能全身放鬆直躺的)擠在小浴缸裡泡澡的MOTEL,多了唱歌功能似乎比較能夠吸引動不動就愛開趴踢的現代人;就算不開趴踢也可以滿足像我這種不太敢在眾人面前放聲唱歌的膽小鬼,因此多少能夠開發新興消費市場,也算是很有區隔性的產品,不過因為這次的重點在趴踢上,等下回完全體驗房間設備後再來打分數,這段時間還請探索多多努力,千萬不要讓我失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