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的那首歌,我們再來聽一次~》

 

親愛的,實不相瞞,我也迷惘過。

 

當初畢業時,很幸運先到台北當了一年的實習老師,

聽起來挺威風的,

而且,是個不用提前煩惱未來的好藉口。

那時候每天無憂無慮,就跟大學生涯差不多,只是頭銜換了,

我在那個年代那個年紀,依然不覺得未來的茫然離我很近。

 

只是一年比想像中還要短促,

就像是一陣風、一次眨眼、一隻蝶飛向眼前,

在妳不期然之際,就這麼將妳包圍。

我慌了手腳,因為根本沒有任何準備,

提前上戰場的戰士,怎能不害怕?

 

我不曉得接下來是要瘋狂的在各大人力銀行丟履歷,

還是

 

如今,妳也面對了必經的徬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