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遍尋不著你。

你在哪裡?


很久很久以前,你住在我心裡,

像生了根、抓地力極強的蔓藤,

依附於每個角落,如大樹般的圍繞我,

我走到哪,都能看見你。

就算短暫的交會過後,

只要一抬頭一睜眼一停頓,你就出現。


很久很久以後,你住在我身體裡。

你不在我的世界遊走,你有了自己的狀態,

成了獨立自強的孤挺花,

不為誰美麗,無論花開花謝,都奢華得彷若天使降臨。

你的存在,依舊,

卻早與我無關。


但你還是在我身體裡、記憶裡,

凝結成我的血液我的意識我的呼吸,

在沒有你的地方,我是個漸凍人,緩慢的活著。

直到你出現,融化冰層,

我才能像以前,單純的聽到你就快樂。


但我仍在尋訪你,

請你出現,在我生命裡。




ps1.看見朋友為了找到久違的小時候,一時有感。

ps2.希望明天就是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