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闊別20載,tonight, we are young。


很想寫點什麼,關於這一晚,感性的心得,

但在腦海中一遍遍搜尋,怎樣都想不起昨晚的事,

想到都冷汗直冒了,還是毫無能力完全組織這一晚的一切,

真的喝太多太多,下一次,我一定滴酒不沾!!!


昨天的同學會,來得徐緩,早在2個月前就已開始籌措,

找適合的日期地點、千方百計的尋人任務,緊鑼密鼓,

但真的走到要見面的日子,光是倒數就夠令人屏息以待,

而6/30的到來,在看見本班班花那一瞬間,因為眼淚而變得真實。


我真的太醉,想不起大夥兒相聚時聊了什麼,

大家的自我介紹趁我一不注意就結束了,我什麼都沒聽到,

拍了一堆怎麼我完全沒印象的相片,被我佔便宜的請相信我不是故意的,

如果我說了蠢話做了蠢事或得罪了誰,可不可以過了這晚就別計較,

幾點轉移陣地續攤有誰可以告訴我?


下一次,回嘉義時,請出來與我聊聊天,

幫我補上這一晚消失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