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能再來一回嗎?

我們的愛情。

 

凝視手裡你給的信,你寫的詩,還有你曾經給的愛情,

那是多久前的記憶,依然在我心上起了作用,

眼淚頹廢的不停往下竄,強大的地心引力將我身上的水份用力扯離,

同時也牽動我以為平靜的心,正瘋狂的,因你而快速跳動。

 

當初,我們沒有在一起,我暗自懷著戀愛的滋味,

你就在身邊,我多害怕你會不經意聞到我散發的愛慕氛圍。

不是現在,總有這麼一天,我們必定能在一起。我總是這樣以為。

暗戀你,是我最得意喜悅的時候,

以後想起這一切,我會為我對你滿滿且堅定的愛,感到驕傲。

 

只是走到最後,暗戀依舊只是暗戀,我們始終沒有兜在一起。

 

多年之後,收到你埋藏許久的書信還有感情,

才明白原來你也喜歡過我。

只是,當時,我們沒有在一起。

 

沒有跨出那一步,就走不到對方身邊。

那現在,還能再來一回嗎?

給我你和我的愛情。

請你與我牽手。

 

 

ps.今天朋友一席浪漫的話,很誘動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