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不得好眠,凌晨兩點被滿身是血的夢境嚇醒,

夢裡要出國,但怎樣都找不到護照,於是在家裡和機場間不停穿梭尋找,

然後身體莫名其妙開始大片大片撕裂傷,血流如柱地,簡直比惡靈古堡還駭人,

我一向怕血,對於自己身體不斷冒血(而且應該很痛),我卻全然忘記畏懼,

一心想著我非要找到護照不可,不然就不能出國了。

(要是真的找到護照,滿身血的狀態也沒人會讓我上飛機吧~~~)

 

醒來後,覺得腳好酸、口好乾,大概是夢裡花了太多氣力,所以疲憊不堪,

蜷曲在床邊,忽然不敢闔眼,

我擔心我要是死在夢裡怎麼辦。

 

我以為睡眠品質這麼差,或許會是差強人意的一天。

但臉書上看見朋友紛紛分享喜訊,

即將結婚的、正在訂婚的、剛懷寶寶的、出門旅遊的、擁有新玩具的...

居然讓我整天心情好到像在飛,

也算是彌補了我夢裡沒搭上飛機的小小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