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二,終於下定決心把臉書從我的人生中徹底切除。

像是早就知道自己三天沒洗澡味道已經不小心飄散出來,

只好默默接受今晚得回家淋浴的命運。<===到底有多不愛洗澡阿這人?!

 

當我意識到臉書宰制了我的行為與思考時,那股被制約的味道瀰漫四周,

濃得簡直比中秋節家家戶戶烤肉味還要嗆鼻,還要驚人;

而偏偏老娘又是個生平最痛恨被人約束的不羈浪人,

一旦發覺自己不小心落入臉書圈套中,當然想逃。

於是咬牙離開,離開早就比辦公室還像辦公場域的網路世界,

想回到可以自我控制的節奏。

 

然而暫時關閉臉書卻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手指遙控幾下,我的帳號從此消聲匿跡,再也沒有HANA CHIANG的存在,

聽來多瀟灑多自由多有我嚮往的風格。

只是現實特別殘酷,以往依賴臉書不是刻意的,而是不得不然,

沒了臉書,工作效率奇差無比, 

這下得承認,關掉臉書似乎不是個好主意。

除非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