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22  

人生有很多事情強求不來,像是愛情,或慧根。

  

所以分手/被分手需要練習,

人家ALIN在歌詞裡明明白白的揭示了這個道理,時間久了傷口才會癒合,

但私以為這次分手練習夠久夠充分,不代表下次分手就可以不痛阿~

(講著講著就很想點燃手中那根無形的煙...)

  

而慧根也不是無中生有,同樣需要練習練習,才不會需要用時方恨少,

我想我平常太少訓練慧根,真的要派上用場時就像市面上的假燕窩一樣不堪一擊,

不細查還好,湊近一看才知道是整碗的白木耳勾芡,真的是會氣死人阿!

坊間除了有潛力開發的課程外,不曉得有沒有人開辦"慧根訓練及能力培養課程",

我猜這個市場無敵大,前景一片看好,<===還是只有我有需要?

我超級樂意代言的,還願意不支薪拍攝before / after的對照影片,

slogan當然就是:不只分手需要練習,慧根也是!!!

  

就是因為少了慧根,所以蠢了點,

如果妳從未說過妳喜歡我,只是約我吃飯看電影,然後又一直在聊工作阿生活阿,

就算我們吃了10來次的小吃攤、百貨公司美食街或高檔餐廳,

妳覺得我有辦法從妳吃飯時替我夾菜、陪我吃辣,就認定妳喜歡我嘛???

又如果妳覺得我是個爛人,但妳只是不與我互動,然後平常見面又總是對我很客套,

即便我明明感覺到全部的人都對我愛理不理,或是不太願意與我交心,

我還是沒辦法判斷我到底是爛在哪裡又為什麼而爛阿。

  

我俗氣了點,拜託有什麼就痛痛快快的直接說出來吧,

在我還沒去上"慧根訓練及能力培養課程"以及當上年度最佳代言人之前,

請別吝嗇妳的言語,有什麼,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