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706_1[1]  

記憶中我不曾為了哪位歌手或偶像如此認真又積極的站在ibon前等待,

第一次搶票,卻功敗垂成。
有些沮喪呀這時候。

印象裡只有上回我妹人在日本但要我幫她去排隊看福山的電影特映,
眼看福山迷不辭辛勞的在現場枯等,以及看到本尊時的瘋狂尖叫吶喊,
還有為了要跟福山對話,好多女孩們特地學了日語,
只能說當個忠心的粉絲絕對是世界上最了不起的人種之一。

但我這輩子似乎還沒有執著到那種境界。

而這回託學生的福,努力嘗試搶票這件事,
先是在嘉義街頭繞行兩圈,鄰近的3家7-11已經被粉絲攻佔,
看見ibon前已經有人龍出現乾脆放棄;
最後轉往離家最近的7-11碰運氣,慶幸只看到區區3個人在機器前逗留,
還好心的提醒我要去跟店員拿號碼牌,(很完善的機制!)
於是邊看書邊等待輪到自己的時刻。

本來以為幫人家買票是很輕鬆的過程,
可是眼看前面的消費者一直被卡在"流量過大重新整理"的畫面,
忍不住跟著七上八下的緊張;
等到終於換我站在機台前,才終於明白學生口中按按鍵時手會抖是怎麼一回事,
手真的真的會抖啊!!!

經歷這一個多小時的波折後,
體會到人生有很多時候由不得自己,是再努力再堅持也沒有辦法改變什麼的,
更重要的是,得用耐心去面對每一次的重新來過,
這是ibon購票系統教我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