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909.JPG  

從陌生到熟悉,需要時間的努力,

裝熟很容易被一眼望穿,殘留的尷尬,會在空氣中久久不去。

 

初來乍到新的環境,在尋求認同的過程,是我認為必經的過渡期,

有些人可能在半年後才開始交集,才能明白對方的笑點在哪裡,

而先前在廊道上的點頭錯身,偶爾寒暄,也算是很給彼此面子,

沒有一蹴可幾的友誼,更沒有一夜之間的莫逆。

 

不交惡,是底線;也是辦公室往來的準則之一,

但妳是不是要當我是朋友,決定權在妳。

(同理,我也不見得非要當妳是朋友,我有我的選擇權。)

 

最近,和Devon變得比較有話聊,

數算一下日子,我來到這裡也約莫8個月了。<===好驚人的時光飛逝!!!

朋友/同事來來去去,飯友也多所更迭,有時候想到不免唏噓感傷,

即將又有人要離開,歡樂的午餐約會又要經歷人員的排列組合,

剛加入的、正在行列中的、偶一為之的,我們還能共享多少時光?

 

但開心的是,

又有一個朋友,從陌生到熟悉,漸漸跨越過渡期,

一起成為垃圾團的一員吧。<===這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