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本人上回在blog抱怨公事已經相隔快兩個月(拍手)。

 

這段日子,根本沒什麼好抱怨的。

我再也沒有說過長官一句壞話,面對長官永遠都是笑得比花還燦爛,

我的業務每一件處理起來都很迅速確實,深深獲得長官的認同與賞識,

我的公文品質蒸蒸日上,連長官都不得不站起來拍手表揚,要同仁多學學我,

我不用加班苦撐,時間一到長官還會出來愛的叮嚀要大家趕緊回家別累壞了,

我請假跑出去玩變得很理所當然,而且長官也很鼓勵大家多從事休閒活動,

我每天起床就跟海綿寶寶一樣急著想去上班,沒上班的日子就會焦躁不安,

我覺得在這裡工作是我人生中最有意義的時刻,一離開就會頓失人生方向,

我活得非常有自信有人格有尊嚴,簡直生活在天堂。

 

 

 

 

 

 

 

 

 

 

以上,

有誰相信?

 

以上,

全是厚顏無恥之徒已經不曉得什麼叫做禮義廉恥才會這樣顛倒是非。

 

以上,

當真妳就輸了。

 

以上,

要講出這些話其實很容易,當妳置之死地而後生,超脫後還有什麼難得倒?

 

只要兩年就可以做到睜眼說瞎話的麻木,難怪中國共產黨的思想這麼腐蝕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